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

殷德义:批量生产的“爱国者”


殷按:本篇文章的内容,可能会让很多有着文字洁癖以及道德洁癖的人产生心理不适,有这两种洁癖的人,现在请绕行,不要阅读我的文章了!还有,为了增强文章的渲染,我在里面有很多口语化的俚语国骂,在遣词造句上来说,我的每一个用词都是辅助于上下语境的,因此,我不打算删除这些词汇。提前预告一下,里面会有以下词汇可能未经允许进入您的视网膜:1、傻逼;2、马勒戈壁;3、操;4、他妈的等。如果您不能接受这些词汇,NOW,请不要阅读我的文章了!如果看完之后再对我进行谩骂,那就是您的不对了。您可以开主题帖子骂去,别在我这个帖子里骂,以免弄脏了这个帖子。)


朋友在QQ上给我发来消息,愤愤的说:学校让孩子写这种东西:心向党讲品德见行动手抄报,真他妈的恶心,GCD竟弄些洗脑的玩意,从小给孩子灌输狼血,怎么办?那天,在家里,我说了几句GCD牢骚话,你猜怎么样?孩子要到学校向老师揭发我?昏倒!

香港回归很多年了,但这几年香港市民尤其冒火,四万人接力绝食,冒雨游行示威,这一次抗议的是中小学生的国民教育课。中共从幼儿园开始,就向孩子们灌输忠党爱国的思想,一直到硕博,毛概、邓论、三个代表、科学发展观等政治学习,犹如紧箍咒一样束缚着我们的孩子。走上社会后,他们成为一批死忠的爱国者

在美国,社会上的热点事件,老师经常会拿出来当作案例来进行讨论,让孩子们分成两个阵营,展开辩论,议题从社区治理到政府施政。小学三年级的孩子,就开始写《美国文学与欧洲文学的异与同》。中国的孩子们,一个是死记硬背中心思想,还有一个就是学习生字词的释义、默写。美国从初中开始,重点塑造孩子们的公民性。他们首先告诉你,你在这个国家拥有的权利,然后在一些经典案例上进行现场讨论,每个人,不管你有多么吊诡的观点看法,都可以拿出来跟大家一起讨论。在学校里,设置虚拟法庭,罪犯、证人、法官、陪审团、记者、双方的辩护律师等等,都有学生们来扮演,通过这样的教学,让孩子们深刻的感受到法律的尊严与公平公正,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方式中成长为一个有着独立思考、品格健全的公民。而中国的孩子,一直到毕业,都不知道身为一个公民,你到底拥有了哪些权利。

中国的教育,除了死记硬背似乎没有了其他的东西,中国的历史教科书,对比世界各国权威学术机构的中国近代史,真可谓是一部秽史,中共的历史观,始终是矛盾史观,解放前是什么矛盾,解放初期是什么矛盾……一直到今天,仍然是简单的将一个十三亿人口的国家简单粗暴的以矛盾来解构。如今,中共每年批量生产出几百万的爱国者,他们没有公民意识,也没有社会地位,收入微薄,但他们在忠党爱国这一点上,毫不含糊。

前些日子因为钓鱼岛问题,很多城市发起了示威游行,房子拆了、孩子丢了、桥梁断了、学校塌了、城市淹了你不去保,保你妈的钓。你有人权吗?你人权都不能拥有,说明你就是一个奴才,奴才爱国,爱的是谁的国?你死后连个骨灰盒都买不起,埋葬你的地方大概仅仅二十年,你还在爱这片土地,你装什么逼?杭州反日游行标语:"真正的中国人,即使脚下 没有一寸自己的土地,即使生命权,生存权,生育权,全部被剥夺,也绝不甘心一辈子当牛 做马,也决不轻易将祖国的土地,拱手送出。"那么好吧!你赢了,行吧?装逼,您第一!

西安爱国愤青们打出宁可大陆不长草,也要收复钓鱼岛”, “哪怕华夏遍地坟,也要杀光日本人的标语。有网友补充道:哪怕吃尽毒奶粉,也要杀光日本人; 哪怕喝遍地沟油,也要挥刀斩倭寇; 哪怕顿顿瘦肉精,也要出兵灭东瀛; 哪怕天天被代表,也要收复钓鱼岛; 哪怕养老没人管,也要占领富士山; 哪怕老家被强拆,也要活捉福原爱。

你说,这个世界上,还有这么贱的奴才吗?我觉得应该没有了,只有中国,独有。就像地震后的日本,引起这个国家的国民一片叫好一样,他妈的这根本就不是人的国度,这是一群畜牲!就是这样的国家,还想崛起,还骂人家限制你,他妈的看你们现在这个德行,十年没穿补丁衣服,就叽歪打这个打那个,人家地震你们欢呼雀跃的一群逼玩意,能让你崛起吗?崛起了干什么?打人啊?马勒戈壁的!

随着社交网络的出现,短短几年之间民族主义已在高知年轻人群体中失去原有的号召力,转变从一线城市到 1.5线城市到 2 线城市,再最后到 3 线城市,诸城,大概三线都占不上,因为有烟台威海等城市才能堪称三线。就这么个城市,一群傻逼爱国者喊着闹着,还要去示威游行,草,有位公安跟我说:他们也就是口头爱国,他敢上街试试,不抓进去蹲两天才怪,现在网上那几个人,早盯着了!我就想,你连点起码的隐私都没有,大摩克斯之剑就悬在你的头顶上,你还在这里装你麻痹的爱国者,草!

中国的这些爱国者,他们的思维如出一辙,毕竟都是从这个教育系统里面走出来的,只要是国际外交事物,中国全是对的,中国永远不会错;只要是中国的,就是最好的,虽然我们连个汽车发动机都搞不明白,但我们就是牛,J20一出,美国都卖不动飞机了,看,多牛?哎呦我草,我真受不了这些傻逼思维!连个神九的镜片都得从法国进口,还是民用级别的,你上天有什么可吹的呢?英国德国法国比中国的科技发达吧?但他们为什么就不发展航天呢?根本原因就是他们必须首先要顾忌百姓,而中国不行,中国批量生产了这么一批爱国者,每年就得输送点精神鸦片给他们,以提振爱国情操,刷洗一下民族自豪心,这样,他们的统治,他们的儿女,才能够在这个国家,统治这些屁民,万年、万年、万万年!

我曾经想,这种爱国者应该不多,我的文章互联网上比比皆是,看多了自然会有自己的思考。现在看来,这种狼奶要吐出来,已经很难了,因为早已经消化吸收,甚至有了自己的基因重组,他们不但无视事实,而且还会自我重生涅槃。这种爱国者虽然开始出现濒临绝种的迹象,但现在,还有很多,而且,中国的教育机构,正在批量生产着这样的爱国者,而我们,实在有些疲于应付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殷德义不为人知的秘密
    http://www.dawnnet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9573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