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

殷德义:寻找演员


十年前,我就有一个梦想,那就是拍摄一部属于自己的电影。

那时候年少无知,总希望把一部电影拍得很棒很棒,要把很多的个人的想法融入进去,比如人生观、价值观、世界观等等。因为想要囊括的内容太多,自己又受到语言文字的含义、表征等影响,使得我无法进行下一步的实际创作。再加上囿于生计,这些年颠沛流离,从时间、金钱等各方面都明白的告诉我,我还没有拍摄一部电影的能力和能量,于是,这个梦,我做了十年!

2013年,因为客户的项目需求等原因,我的梦想再次清晰了起来。我带领我的团队,拍摄了第一步微电影。虽然这部微电影很稚嫩,演员的表演也不到位,拍摄也仅仅使用了一部5D2,没有其他任何辅助设备,但在后期的剪辑创作中,我的灵感喷涌。虽然有那么多的遗憾,但这足以形成经验,给我下一次拍摄做好了准备。

我们已经开始创作新一部微电影了,要完整的叙述这个故事,片长至少需要30分钟。故事梗概,大纲,故事线出来之后,我们就开始创作。这部电影是属于一部男人的电影,内容暴力、犯罪、血腥,还有点点色情,描绘了城市边缘人群的一段故事。十足的一部黑色电影。剧本初稿出来之后,很多人都参与了进来,包括场景、音乐、主题曲,等等。现在剧本仍然在打磨中,但我最担心的,还是演员的问题。

故事虽然很够力,也吸引人,很好看,但演员是大问题。选择对了演员,电影就成功了一半,因此这成为我目前最为揪心的一件事。我是山东人,很多对白设计都是有原型的,但我知道,故事里面的原型人物是不具备表演天赋的,因此我需要演员。

演员总共需要五位,男主演四位(群戏),戏份均等,主演,另外有一个女演员。整部电影的拍摄大概需要四到五天的时间,鉴于演出的辛苦,我们会付相应的报酬,每天不少于伍佰元,并负责吃住。拍摄地点为潍坊、诸城、北京三地。

如果您喜欢表演,愿意跟我合作,请您将您的个人照片(面部清晰)等信息发送到我的邮箱,或直接加我QQ:1545567180联系。

我需要知道的信息是:您的个人照片,您的居住所在地,年龄,身高、体重,是否有过表演经历,您是生活、工作经历等,作品有哪些。

期待您的来信!



殷德义
2013年08月29日12:01:08于北京

1 条评论: